第03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刊

第03版
特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出旅游过年 热情再度燃起
本报记者 李博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春节假期外出旅游是一些市民喜欢的过年方式。今年春节,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调整,一些市民旅游过年的热情再次被点燃。

    王龙是我市某单位职工,今年春节期间,他打算和妻子、孩子一起到广东旅游过年。“孩子今年6岁了,平时特别喜欢各种动物,也总想去看看一些没有见过的动物,趁着过年假期,我打算带着他去开开眼界。”王龙说,这几年因为疫情,没有带孩子外出旅游,今年终于可以旅游过年了,他们决定一起去广东,让孩子开心的同时,他和妻子也能放松放松心情。

    1月18日下午,王龙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春节旅行已经全部规划好了,按照计划,要先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然后再到珠海蓝海湾海洋馆,这些地方都是孩子最喜欢的。

    和王龙一样,这个春节我市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这从三门峡一些旅行社恢复忙碌的景象可见一斑。三门峡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樊辉连日来一直忙着给游客办理各项旅游事宜。据他介绍,近期到旅行社办理外出旅游手续的人越来越多,电话、微信咨询的人更多。“今年春节,三门峡外出旅游过节的市民很多,外地来三门峡看白天鹅的游客也很多,团队游、自助游等都有,春节旅游市场整体形势比较乐观。”樊辉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刊
   第03版:特刊
   第04版:特刊
别样的春节 一样的温暖
回家过年 感觉真好
春节团聚 把健康带回去
外出旅游过年 热情再度燃起
家人前来团聚 “黄帽大哥”开心不已
年夜饭宅家吃 安心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