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区域

第03版
实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 全市体育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若雨)体育运动过大年,健康快乐迎新春。1月16日,记者在三门峡市体育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迎新春,体育赛事大拜年”系列活动,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

    据介绍,1月24日将在市区万达广场门前开展的河南省社区运动会迎新春冰雪专场活动十分引人瞩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冰雪爱好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此次系列活动包含冰雪项目,为我市群众提供了走近、体验冰雪运动的机会。据悉,1月17日—18日,“迎新春全民健身”中式台球联赛在市区万达金街三力台球俱乐部举行;1月19日—20日,“迎新春全民健身”斯诺克台球联赛在市文化宫三力台球俱乐部举行;1月22日—24日,迎新春豫西农民篮球赛在灵宝市体育馆举行;1月24日,河南省社区运动会迎新春冰雪专场活动在市万达广场门前举行;1月24日—26日,迎新春“文旅杯”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球协会训练基地(田园风光大酒店)举行。此外,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拟于1月—2月期间,在全市开展“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三门峡赛区分站赛”、三门峡市迎新年徒步健身两项主题活动。春节期间,各县(市、区)同步开展一系列春节体育赛事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区域
   第03版:实用
   第04版:广告
暖心服务多点联动 青年志愿者助力平安春运
春节期间 全市体育活动精彩纷呈
新春将至 市场红火
我市一退役军人 手写艺术字受央媒关注
市区“美丽经济”悄然升温
养老院里的防疫暖心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