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刊

第03版
特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光在走 我们步履铿锵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编者按

    习近平主席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

    回望刚刚过去的一年,三门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顶压前行,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大干部群众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汇聚起精彩纷呈的时代记忆。

    在兔年春节到来之际,本报记者兵分五路,深入基层,感受我市干部群众在2023年的期许与展望。让我们带着新年的憧憬,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图片说明:

    ①1月18日,在市商务中心区,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市民在户外高兴地跳起舞蹈,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本报记者 孙猛 摄

    ②1月17日,市民在湖滨区宏远市场选购年货。

    本报记者 孙猛 摄

    ③1月17日,湖滨区崖底佳苑小区居民收到了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和福字。          本报记者 孙猛 摄

    ④1月19日,在市区一住户家里,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前来看望这家新添的小成员。  本报记者 孙猛 摄

    ⑤1月19日,在卢氏县卢园广场非遗展示点,小朋友感受非遗文化和传统年俗文化的魅力。 聂金锋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三门峡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刊
   第03版:特刊
   第04版:特刊
时光在走 我们步履铿锵
创新型企业助力创新型城市加速蝶变
步步有诗意 勾绘“慢”生活
强文化之根 赋发展之能
“养老”变“享老” 守护最美“夕阳红”
产业发展成为群众致富的“翅膀”